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渤段奕宏唐嫣杨幂从星锐榜起步 井柏然誓向周迅看齐曾轶可获音乐星锐奖(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1-22 08:38:03   来源:   

星锐榜

    中国娱乐网讯 1月20日晚,由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协会和《星库》杂志社主办的“2009年度娱乐星锐榜”在北京落下帷幕,王奎荣、丁海峰、胡彦斌、后弦、王雅捷、吴辰君、柳岩等明星都前来捧场并出任嘉宾,可谓星光熠熠,最后井柏然、张嘉倪、李玉刚获星锐榜影视类星锐最佳人气奖,朱珠、曾轶可、关喆、郭顶、吴琼、安琥等获音乐十佳星锐奖,不过颇有争议的“绵羊音”曾轶可却缺席当晚的颁奖盛典,而BOBO组合成员之一的井柏然也是单枪匹马来现场,李晓川、朱杰、王丽坤、袁菲、战菁一等获影视十佳星锐奖。据悉,2009年度娱乐星锐榜比以往任何一届都更具规模,著名导演尤小刚和著名音乐制作人李泉分别担任本届影视和音乐类评委主席。尤小刚对本届星锐榜十分重视,声称这里是新人腾飞的起点。据悉,本届星锐榜选手报名积极踊跃,经过投票与专家甄选,最后确定音乐与影视各入围共50个名额,井柏然、刘灿、杨紫、张翰、张嘉倪、王梓一、余少群、魏晨、柳岩、李晓川、曾轶可、江映蓉、柳岩、李玉刚、胡灵、黄英、林妙可以及韩国的金孝妍等均在50行列。最后颁奖结果也是从这50强选手中出炉。

    据主办方介绍,“2009年度娱乐星锐榜”前身为“中国影视100星锐榜”。2004到2008年《星库》杂志社共举办了四届“中国百名影视星锐榜”评选活动,著名导演郑晓龙、田壮壮、胡玫、孙周分别应邀担任了历届“中国影视10佳新星”的评委会主席。“星锐榜”活动推出的众多新星现在已都家喻户晓,如黄渤、段奕宏、张国强、林永健、江一燕、朱雨辰、唐嫣、杨幂等现都在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黄渤更是扣上了金马影帝的桂冠。

    据悉,在本届娱乐星锐榜活动获奖前,井柏然是凭借自己的影视处女作《女孩冲冲冲》中的对男一号于小乔的精彩诠释获得评委会一致肯定,得到提名并入围获奖行列,更凭借其自身的超高人气成为本届星锐榜获奖的热门人物。《女孩冲冲冲》是井柏然的荧幕处女作,虽然还很青涩,但井柏然努力付出及收获的成果都被众人看在眼里,而紧随其后的还有他参演的《美味情歌》、《青春进行时》以及即将上映的他参与主演的影片《全城热恋》,井柏然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在逐步褪去青涩向着实力派艺人的行列迈进,当然有肯定的声音就会有质疑,也曾被人称之为靠脸蛋演戏的他终于在《全城热恋》中用颠覆形象的精彩表现给予外界舆论最强有力的回应。而在不久前举行的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上的裙装亮相也曾被人品头论足称之是为了搏出位,但其个性的张扬却令自己一直稳坐本届星锐榜热门人物的宝座。井柏然在“2009年度娱乐星锐榜”的投票环节一直领先,当晚当他到达现场时更是引起一片骚动,粉丝举牌呐喊,反响甚为热烈,几乎以压倒性的气势狂揽全场人气,粉丝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出场便将气氛带入全场最高潮。上台领奖时更是获得一大捧鲜花。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井柏然谦虚表示,自己拍第一部影视作品就能受众人肯定,得到自己影视方面的第一个奖,无论是一大步还是一小步都是自己勇敢的一步。自己虽然不是科班出身,却一直向着专业演员的方向努力着。而对于努力的方向,井柏然则称自己特别欣赏周迅,因为周迅也同样为非科班出身,但她对于表演上的灵气及悟性则有目共睹,自己也会努力发誓要向她看齐。而当红主持柳岩虽不是最“新”的新人,但是在获得全能星锐艺人奖时还是显得激动万分,她含泪说:“大家都说我身兼数职,主持、歌手、演员等全面发展,能得到大家的肯定太难得了,我拿过奖杯时特别感慨,如果没有后弦就没有我的首张EP主打歌,也不可能在歌唱领域有这样一个特别的位置。我还要感谢尤小刚导演,让我在《杨贵妃秘史》中演了太子妃,圆了我演员的梦想!” 平时向以休闲服饰示人的李湘首部搞笑巨制《十全九美》的“淡定乌卡卡”扮演者李晓川,当晚穿了件米色西装加格子衬衣,非常具有英伦风格,当晚活动上,颇具喜感的李晓川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还不忘幽默一把说:“得到这个奖我觉得很荣幸,看来今晚我要打车回家,不能再去挤地铁了,因为这个奖实在是太‘沉’了。”

星锐榜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度娱乐星锐榜”唯一的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