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格被判守行为一年 称与侧田仍是好友

http://www.yule.com.cn 2010-01-23 08:37:17   来源:   

曹格黑面现身接受庭审

曹格被媒体围攻

曹格接受采访

  曹格去年与侧田醉打街头,事后曹格被警方控以普通袭击罪,并于今日(1月22日)上庭接受审讯。侧田早前表示自己不用上庭,但会事前致电给曹格,并称二人一直保持电话联络。曹格最后被判守行为12个月,他表示与侧田仍是好友。

   醉打事件后,两人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碰头,自殴斗事件后再次的身体接触,就在某颁奖礼上,“兄弟”相遇并拥抱起来。阿田个人亦表明自己不会向曹格追究,因对方是自己的朋友。

  1月22日下午2时15分,曹格一身白恤衫打扮,并由三名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陪同下,到达东区法院候审。曹格一现身,在场近半百的记者立刻一拥而上,造成了小小的混乱。候审前曹格对记者的问题都未有回应,在庭上曹格一脸悔意,并乐意接受法官判处他的12个月守行为。

  听审后,曹格开腔和大家交待,他表示他不便多说,但会改好令大家看得见。他亦表示自己正在努力戒酒,家人亦有很大的帮助。最后他亦再一次表明和侧田依然是好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