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坤入主新公司神速发单曲复古disco《站台2010》

http://www.yule.com.cn 2010-01-26 12:55:42   来源:   

杨坤

    中国娱乐网讯 刚刚对外宣布加盟新公司朝代娱乐的歌手杨坤,在一个月内不仅成为世界卫生组织的“抗抑郁大使”,更马上推出了他的最新单曲《站台2010》。看来自己当家作主办事效率果然雷厉风行。

    上世纪80年代,恰逢Disco风暴席卷全球,一首《站台》在当年一众欧美Disco舞曲的热潮下脱颖而出,并红遍大江南北。“长长的站台漫长的等待……我的心在等待 永远在等待”直白的歌词,激昂的旋律深入人心。

    近两年,全球掀起复古风暴,时尚就是怀旧,流行就是轮回。刚刚加盟新公司的杨坤,赶在春节前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将华语经典歌曲《站台2010》重新MIX,引领华语歌手复古disco曲风第一人。

    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长起来,这首经典的作品已渐渐被人们淡忘,甚至很难的找到一个完美的版本再去回味。跨入2010年的第一个月,正值春运高峰来临,一个崭新的《站台2010》出现在大家眼前。结合欧西最前沿的编曲,并加入全新的时尚流行音乐元素,让《站台》这首耳熟能详的歌得以重生。一首remix版《站台2010》唱出返乡大军的集体共鸣,势必刮起一股华语乐坛怀旧热潮!

《站台2010》

制作人:谢军  编曲:曲世聪 

录音混音:李军


长长的站台 漫长的等待

长长的列车 载着我短暂的爱

喧嚣的站台 寂寞的等待

只有出的爱 没有我归来的爱


Oh 孤独的站台

Oh 寂寞的等待


我的心在等待 永远在等待

我的心在等待 永远在等待

我的心在等待 永远在等待

我的心在等待 在等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