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简美妍杂志照曝光 百变造型登情人节TOP女友排行

http://www.yule.com.cn 2010-01-27 08:22:14   来源:   

简美妍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简美妍为韩国知名杂志《SURE》拍摄的2月刊情人节主题照曝光,照片中,简美妍大胆尝试缤纷五彩的水果妆容和颜色艳丽的发型服饰,百变小天后的称号再次被证实,其出道10余年始终不变的清纯气质和甜美笑容也一直得到观众的喜爱,简美妍更是登上2010情人节最想约会的女友TOP排行榜前十。

    此次杂志照曝光,令众多歌迷对其新专辑风格好奇不已,尤其是对其造型定位更是有诸多期待。事后,简美妍中方经纪公司表示,近期简美妍还会尝试更多不同造型的风格拍摄,主要也是希望听取广大歌迷及喜欢她的观众们的意见,以便有更多令大家满意的作品问世。

    前不久,简美妍录制韩国强势综艺节目《强心脏》,在节目中爆出前韩国偶像级男子与其的恋爱过程,但未透露该男子姓名,此言一出,即令网友大肆猜测。在韩国造成不小的轰动。[page_break]

简美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