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斯琴高丽&顾峰:《爱是唯一》处女秀献天津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0-01-27 15:05:42   来源:   

牵手《爱是唯一》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EQ唱片旗下艺人斯琴高丽、顾峰受邀参加 “和谐盛世 福满天津——2010年天津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录制,高丽、顾峰不仅倾情演绎红歌《犯错》,更是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演唱了两人的新作《爱是唯一》,受到在场人员一致称赞。

    天津电视台邀请了冯巩、姜育恒、姜昆、陈小春、刘媛媛等一批国内一线艺人参与春晚的录制。近年来歌唱事业风生水起的“黄金组合”斯琴高丽和顾峰二人,双双拿下“华语音乐流行榜—全能艺人奖”,心情自然大好,于录制当天献出新作《爱是唯一》处女秀,反响自是不输《犯错》,引来在场一致称赞。

    据悉,天津电视台春晚将于虎年大年初一在天津卫视播出,相信他们的新作会给大家带来新的试听感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