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还幻《三十不惑》杀青 告别小白领回归女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0-01-28 11:22:08   来源:   

许还幻《三十不惑》演绎80后创业史

《三十不惑》许还幻变身小白领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华谊人气小天后许还幻的新剧《三十不惑》正式杀青,剧中她饰演的80后小白领的形象可谓形神兼具,入木三分。人忙戏红的她马不停蹄的回归《地道战》剧组,继续抗日女英雄之路。

    《三十不惑》以独特的角度展现了80后面对巨大机遇与挑战时的勇气与魄力,表现了这些被人们誉为生活在蜜罐中,不识愁滋味的一代在而立之年辛酸与苦楚的奋斗史。在剧中,许还幻饰演敢想敢做,性格倔强的戴晓彤,一个典型的80后女生。对于这个角色,还幻表示,外表光鲜靓丽的80后,在成长的过程中有着不为人知的苦恼,这部剧能让大家看到一个更积极向上、更阳光乐观、更勇往直前的80后。

    据悉,由许还幻领衔主演的红色经典剧《地道战》将于近期完成全部拍摄工作,并于年中登陆荧屏。届时,作为小白领的许还幻和作为抗日女英雄的许还幻将为广大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