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至上励合马雪阳展才华 打造《时尚星达人》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0-01-28 13:14:06   来源:   

创作才子演绎成名曲《棉花糖》

马雪阳、张远献唱《甜心》

至上励合做客《时尚星达人》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超人气偶像团体至上励合携全新创作大碟《齐天大盛》做客收视节节高升的时尚综艺访谈类栏目《时尚星达人》。节目中,至上励合不但现场演绎了《棉花糖》、《繁星》等经典作品,还大展创作才华,为《时尚星达人》现场制作主题曲,令节目出品人兼主持人陈子嘟开心不已。

    被誉为“中国第一励志天团”的至上励合,自出道以来一直不乏好作品问世。由组合成员马雪阳创作的《棉花糖》更可谓家喻户晓,获奖无数。而发行首张大碟《齐天大盛》,至上励合更是全员发力,大展创作才华。此次来到中视经广传媒携手妆点网倾力打造的《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集合版栏目《时尚星达人》,至上励合更是得到了有“造星之父”之称的《时尚星达人》出品人兼主持人陈子嘟的青睐。

    节目中,陈子嘟不但大赞至上励合的歌舞俱佳,还力邀马雪阳为自己一手打造的《时尚星达人》制作主题曲。而包揽了新专辑4首歌曲的创作才子也是名不虚传,当场为栏目组送上大礼,一曲《时尚星达人》更赢得大家的掌声。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六(1月30日)晚8:30宁夏卫视播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时尚星达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