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庭羽《野蛮娇妻苏小妹》化身彩蝶 与郭晋安、魏俊杰“情感纠结”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0-02-02 14:28:37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由上海SMG和香港TVB首次合作的古装剧《野蛮娇妻苏小妹》将于近日登陆浙江、江苏等地的电视台播出。在剧中代表SMG出战的是素有“清纯玉女”之称的演员刘庭羽。剧中,刘庭羽与TVB实力演员郭晋安、魏俊杰之间上演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戏,火花不断。

    刘庭羽饰演才女“卢彩蝶”,周围自然不乏才子俊杰,身世的凄苦遮掩不住清新脱俗的气质、琴棋书画俱佳的才艺,如此的佳人,与古装扮相可人的刘庭羽的气质完全吻合,再加上她日渐纯熟的演技,卢彩蝶的形象栩栩如生,难怪由魏俊杰饰演的“苏东坡”以及郭晋安饰演的“秦少游”这样的文豪才子对她留恋往返,情不知所至。

    古装戏可以说是刘庭羽的拿手戏,从《新醉打金枝》、《赖布衣传奇》到《江山万里情》再到新近的《野蛮娇妻苏小妹》,刘庭羽走的一步一个脚印。其实,现实生活中,刘庭羽就是一个气质独特、性格乖巧的人,无论是演技还是艺品上都得到片场导演等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与刘庭羽饰演夫妻的魏俊杰就一直对刘庭羽夸口不断,还不断的戏称她为刘老师,可见两人关系非同寻常。说起郭晋安,也曾是TVB艺人的刘庭羽爆料说,师兄郭晋安是个非常本分的演员,在片场就是拍戏,下了戏就休息和研究剧本,很多应酬聚会他都很少参加。

    据悉,由刘庭羽主演的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也会在不久后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