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乃亮帅气现身《时尚星达人》 新年演艺事业突破迅猛

http://www.yule.com.cn 2010-02-03 13:47:18   来源:   

《时尚星达人》现场贾乃亮帅气现身

贾乃亮节目中频频现身

贾乃亮与潘辰深情对唱

型男贾乃亮

    中国娱乐网讯 新一期的《时尚星达人》的录制请到了刚刚签约华谊兄弟的型男贾乃亮,本期录制是有关浪漫的恋爱主题,贾乃亮有如白马王子般出现,并且与歌手潘辰共同演唱了一曲用情至深的《你真珍贵》,让大家领略了作为演员的贾乃亮唱功的不一般,整场贾乃亮有如王子般绅士,赢得了现场女观众的倾心。

    新生代偶像小生男星贾乃亮事业上飞跃迅速,在本期录制的恋爱主题的节目的感染下,再次让贾乃亮对自己的感情充满无限向往,贾乃亮期待自己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能等到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言语之间贾乃亮流露出深切真诚的神情让人动容。

    男星贾乃亮最近频频出现在各大娱乐节目中,顺利完成江苏卫视新版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男一号的角色后,贾乃亮如释重负,终于可以脱掉“律师”的外衣好好放松心情作回生活中的自己,但型男贾乃亮仍然不得清闲,频频收到杂志拍摄、娱乐节目、时尚活动等的热情邀约,让贾乃亮档期排的满满当当。接下来贾乃亮将迎战新角色在电影《银河宝贝》中饰演机器人钢铁战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