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承铉刘力扬惺惺相惜 《时尚星达人》诉衷肠

http://www.yule.com.cn 2010-02-04 10:41:54   来源:   

李承铉刘力扬公共舞

李承铉刘力扬做客栏目

刘力扬教李承铉唱中文歌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素有“亚洲舞王”之称的韩国歌手李承铉与刚刚发行全新大碟的“超级女声”刘力扬一同做客《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集合版栏目《时尚星达人》。节目中,一位“舞林”高手,一位实力唱将表现出惺惺相惜的一面,李承铉不但为刘力扬热力伴舞,还大赞刘力扬,表示希望刘力扬是自己的声音。

    中视经广传媒携手妆点网倾力打造的时尚综艺访谈栏目《时尚星达人》,创意新颖独特,明星阵容强大,收视节节高升。此次,请来跨国嘉宾组合李承铉、刘力扬,栏目组也是颇费心思,不但有人气型男张殿菲担任嘉宾主持,还有周杰伦御用舞蹈老师雪糕倾情加盟,令现场频频出现激情大碰撞。而超将超女刘力扬深情献唱的《你是我的眼》,也是当场征服了韩国舞王李承铉,让栏目收获意外惊喜。

    节目中,李承铉不但为刘力扬担当伴舞,与刘力扬一同演绎了刘力扬自己填词的中文版《NOBODY》,还表示:刘力扬是自己的声音,对刘力扬声音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并现场和刘力扬认真学习了这首别具意义的《你是我的眼》。

    据悉,这期节目将于本周六(2月6日)晚8:30宁夏卫视播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时尚星达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