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田囍事2010》10日公映 港式喜剧正式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0-02-09 11:02:20   来源:   

《花田囍事2010》海报

古天乐、郑中基玩恶搞

熊黛林、潘粤明囧表情

    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将于2月10日登陆内地各大影院,作为香港经典喜剧的续作,为广大观众带去新春祝福的同时,唤起大家对纯正港式喜剧的温暖回忆。该片汇集了香港喜剧元老级黄百鸣、喜剧一姐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以及名模熊黛林、Angelababy、内地小生潘粤明等明星,将浓浓亲情和浪漫爱情汇聚在港味十足的爆笑情节中,成为港式贺岁片的回归之作。

    今年的贺岁档经历了09年年末的大片厮杀,新年伊始《阿凡达》的猛烈攻势,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时才迎来了真正适合“全家欢”的贺岁电影。其中,香港喜剧教父黄百鸣招牌“囍事”系列新作《花田囍事2010》将是其中最让人期待的作品。由张国荣、关之琳、毛舜筠、许冠杰等大牌明星主演的93版《花田喜事》至今让影迷津津乐道,“奔驰马”、“传呼蛙”等将现代元素移植到古代背景的创意之举更成为此后香港喜剧搞笑手法中的经典招数,堪称时下流行的“穿越剧”始祖。在经历了多年贺岁档无真正港式喜剧后,去年一部《家有喜事2009》夺得香港年度票房冠军,让人见识到港式贺岁片的巨大能量,今年黄百鸣率原班人马再打造《花田囍事2010》,有望再创港式喜剧辉煌。

    在新版《花田》中,黄百鸣和吴君如延续了“强女弱男”的黄金组合,不仅首次挑战用RAP互骂对方还众望所归完成了“银幕初吻”让人期待不已;古天乐和郑中基两位中生代喜剧笑将则“互换身份”,上演型男扮可爱,帅男变“猛男”的爆笑反转戏,颠覆观众心目中的固有形象;此外,名模熊黛林和Angelababy为电影增添了别样美艳气息,熊黛林首次乔装“傻大姐”疯疯癫癫“古代走秀”,而小美女Angelababy则自毁形象不惜扮斗鸡眼、贴胡子扮男生初现喜剧天分……众多明星将在这部集时尚和古代元素的笑片中尽情展现自己的喜剧才华,把众多天马行空的桥段演绎得淋漓尽致,结尾处明星“齐欢唱”的大结局更契合了喜乐融融的新春气氛是港式贺岁片的精髓。在虎年新春即将到来之时,带领全家人感受“花田国”的欢天喜地不失为欢度新年的绝佳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