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评论:张娜拉代言李时珍 杨丞琳“脑残”言论 追星还需谨慎

http://www.yule.com.cn 2010-02-09 15:29:11   来源:   

杨丞琳再度“脑残”

张娜拉祭拜李时珍被评为圈钱秀

中国娱乐网综合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中国娱乐网讯 张娜拉成为“李时珍形象代言人”,让所有联想到了前段时间的“张娜拉中国圈钱门脑残”事件,张娜拉又遭遇到了口水,被网友当作声讨的对象……

    另外一位艺人杨丞琳也好不到哪里去,杨丞琳以亲日、媚日而闻名,在打算进军日本娱乐圈后,其昔日脑残言论再度发作,据土豆网报道,杨丞琳在一个发布会上接受媒体采访,这样说道,“新加坡,日本,台湾,中国……”地区,把中国和台湾再次混淆分开,同等位的并称为“地区”,并把已经回归的香港也与中国并列称“地区”,由此而荣获“脑残教主”之“桂冠”亦实是当之无愧。

    中国的真正希望在于所有人都不再盲目崇拜任何人,更不盲目诋毁任何人,而是每个人都能够,拥有自己的独立思维和判断,都有自己的野心,自己去做更亮的星,而不是每天起来都只懂追星。据端木刑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