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格里杰夫王心如欢喜录制贺岁节目大奖送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0-02-09 15:34:31   来源:   

杰夫心如送大奖

杰夫心如送祝福

杰夫心如与主持人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同属飞蝶音乐同门的草原王子格里杰夫与微笑天使王心如受邀参与东南卫视《非常音乐》虎年欢乐送的贺岁节目录制,现场喜气洋洋的两个人献上甜蜜好歌《坏天气好心情》,心如还演唱了个人专辑的主打歌《哥本哈根的童话》。除了送出好音乐,两人更与拨打热线电话的观众互动,在虎年伊始为大家送出幸运大礼。

    去年年底发行个人新专辑《哥本哈根的童话》的微笑天使王心如与同门师兄格里杰夫合作默契,俊男靓女的组合令《非常音乐》的观众朋友很是喜欢。在游戏互动环节,开朗的心如与幽默的杰夫频频搞笑令现场所有人忍俊不禁。根据游戏设定,由电脑系统滚动号码,格里杰夫喊停时选定的号码如果被拨通,电话的主人即可获得礼品,巧合的是当天踌躇满志的杰夫选定的号码一连数个均是关机或不在服务区,令大家期盼的心情起伏不已,我们的草原王子也“郁闷”的被主持人“发配”到幸运转盘处负责协助心如选定号码。由于看到师兄出师不利,非常紧张的心如担心自己也会遇到拨叫号码停机的状况,最后在主持人的提议下,由杰夫喊开始,心如喊停,这样选出来的号码果然一拨就通非常神奇。在场所有人都表示,看来这对同门师兄妹配合起来真的是心想事成。在另外一个游戏环节,如果杰夫和心如能接唱拨打电话进来的幸运观众的歌曲,观众即可获得奖品,哪料到观众出的题目全是极为生僻的歌曲,无论是杰夫、心如或是主持人都没办法接上来,令大家遗憾感叹,开玩笑的说这几位观众真的是想不开,如果出简单的歌曲岂不是直接就拿走奖品?!频频出现的意外状况令大家急于送出礼物的心情一直跌宕起伏,也令得现场笑声、感叹声不绝于耳。

    最后,杰夫和心如终于将家电大礼送给了幸运观众,而充盈了浓浓过年气氛的节目也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录制。本期特别节目将在大年初三东南卫视播出,届时喜欢心如和杰夫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