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应采儿婚纱照曝光 盘点娱乐圈“被怀孕”

http://www.yule.com.cn 2010-02-13 13:38:58   来源:   

    应采儿与陈小春春节结婚,她抓紧时间试婚纱。

  应采儿:与陈小春奉子成婚

  可信度:☆☆☆☆☆   

  虎年第一天,42岁的陈小春将和相恋三年的女友应采儿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坊间传闻两人抢闸在虎年办喜事的重要原因是赶生虎宝宝,甚至应采儿已经有孕在身,两人是奉子成婚。一向高调的陈小春神秘地答“是天意,不能说”。应采儿经纪人回答:“这个问题我们不会回应,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似是而非令传闻更可信。从日前曝光的应采儿试婚纱照看,小腹平平,估计还未过三个月,所以大家都乖乖封口。

[page_break]

  沈傲君:被爆怀孕数月

  可信度:☆☆☆☆

  因饰演《潜伏》中左蓝一角而人气急升的沈傲君去年5月与一外交官结婚后,今年1月因缺席《父亲的战争》宣传被爆已经怀孕数月,推掉了所有戏约专心在家待产。任泉一句“她也该怀孕了吧,结婚到现在也有段时间了”让传言越发可信。不过沈傲君方面没有承认,不过,她的保密工作不错,连张孕照都没有出现。

[page_break]

  关心妍:孕味浓

  可信度:☆☆☆☆

  关心妍去年10月嫁作杨家妇后,扬言两年后才生仔,不过日前被拍到穿松身衫频摸肚及长胖,并在铜锣湾狂买宽身衫、婴儿用品及话梅。事后关心妍指衣服是送给朋友的,“摸肚是肚痛”。

[page_break]

  杨千嬅:猛跳否认怀孕 

  可信度:☆☆☆

  去年荣升丁太的杨千女华最近被媒体爆身材发福,要添“丁”了。不过为《财神到》造势的杨千女华被问及怀孕一事时用当众猛跳了十余下力证未怀孕,这一招欲盖弥彰,很多刚刚怀孕的艺人都用过。35岁的杨千女华已算高龄产妇,如果真有了,真让人捏把汗!如果是空穴来风,那她还真是该减肥了。

[page_break]

  李嘉欣:腹部微隆

  可信度:☆☆

  近日李嘉欣被传有身孕,她和姐姐在香港铜锣湾逛街,李嘉欣腹部微隆,脚穿平底鞋,下楼梯时她还特意挽着姐姐的手臂,显得小心翼翼。不过,这些说法已经多次被证实是“狼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