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应采儿昨日赌城完婚

http://www.yule.com.cn 2010-02-15 14:21:45   来源:   

 

陈小春 应采儿昨日赌城完婚 

  相恋三年,42岁的陈小春与26岁的应采儿终于修成正果,于昨日大年初一同时也是情人节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婚礼上,陈小春包机邀请的30多位好友悉数出席,见证了一对佳人喜结连理的全过程。

  去年陈小春用“眼泪”攻势求婚成功后便有心早日完婚,之前虽然计划在香港注册,但考虑到应采儿多数家人都已在美国定居,为讨女友欢心,陈小春索性携娇妻前往美国注册结婚。

  婚礼在拉斯维加斯的白色小教堂举行,现场应采儿一身简约设计的白色婚纱更是谋杀了无数菲林。为了营造温馨浪漫的气氛,陈小春特意包专机邀请30多名亲朋好友从香港飞往美国见证两人的重要时刻,其中也当然少不了前风火海成员朱永棠和谢天华。据了解,随后新婚夫妻将在拉斯维加斯度过两周的蜜月,然后再返港摆酒,预计将有40多席。

  对于“造人”一事,陈小春表示,最好生个虎宝宝,应采儿更是坦言做好准备随时当妈。见习记者 谢云深供图/阿  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