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众星出席慈善活动 Rain3月举办摄影展

http://www.yule.com.cn 2010-02-23 16:30:56   来源:   

Rain

  韩国天王Rain昨日(2月22日)与崔智友、宋承宪及组合Big Bang出席乐天免税店的慈善活动,同时身为相机代言人的他,宣布会于3月举行摄影展。

  众星出席慈善活动

  适逢今年乐天免税店创立30周年,昨日于展示韩星珍藏品的乐天世界星光大道举行慈善庆典活动,大会邀请到Rain、崔智友、宋承宪、池诚、朴容夏及组合Big Bang多位红星代言人倾巢出动。众星步行红地毯进场时,吸引到大批市民围观,而Big Bang于成员T.O.P缺席下五缺一上阵,见惯大场面的四子表现略为紧张。

  星光大道将会捐出收益,透过MBC电视台节目帮助韩国内外的有需要人士,而昨日众星在现场也捐出个人珍藏品,并进行支票转交仪式。

  举办摄影展

  同时,刚与相机品牌Nikon续约的Rain,宣布于3月12至21日举行摄影展,他自推出时装品牌后,再跨界当摄影师,届时展览他于首尔街道及于公演时拍下粉丝的照片,而他筹备摄影展的花絮已于Nikon官网公开。

  出碟又拍剧

  虽有传Rain将于今年服兵役,但其实他早已定下一连串工作大计,其事务所方面透露他计划于4月发行细碟,而全新大碟则会在10月左右发行,同时也正挑选剧本预备接拍新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