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乃瑾转行做唱将 《时尚星达人》首次秀清音

http://www.yule.com.cn 2010-02-25 10:39:04   来源:   

熊乃瑾、乔振宇POSE秀

熊乃瑾变实力唱将

演绎红人展演技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宁夏卫视周六黄金档时尚综艺访谈栏目《时尚星达人》请来因与陈坤搭档出演热播年代大戏《故梦》而倍受观众喜欢的“气质玉女”熊乃瑾。节目中,熊乃瑾不仅携手内地武侠剧一哥乔振宇大秀演技,更转行做起实力唱将,不但深情演绎了自己即将推出的单曲《爱上你的两个我》,更首秀拿手曲艺“清音”,让人眼前一亮。

    由中视经广传媒携手妆点网倾力打造的《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集合版栏目《时尚星达人》春节大放送,不但有王蓉、SARA热舞PK,许飞、厉娜姐妹情深,更请来了“百变潮男”乔振宇、“气质玉女”熊乃瑾上演影视红人演技大对决。而在节目中,凭借《大人物》、《故梦》等热播剧人气暴涨的熊乃瑾,却一改以往楚楚动人的荧屏形象,不仅搭档乔振宇大摆俏皮POSE,还现场变身实力唱将。

    熊乃瑾在节目上不但深情演绎了《故梦》中京韵大鼓的片段,还清唱了即将推出的个人首支单曲《爱上你的两个我》,更首次奉上一段四川清音,将自己在演唱方面的扎实功底展现无疑,其音色婉转、曲调动人,也是博得在场众人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六(1月27日)晚7点35宁夏卫视播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潮流大不同的《时尚星达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