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婷婷穿性感泳衣大晒线条美

http://www.yule.com.cn 2010-02-26 08:45:18   来源:   

婷婷早前穿上性感泳衣,为纤体公司拍摄新一辑广告。

婷婷早前穿上性感泳衣,为纤体公司拍摄新一辑广告。

  星岛环球网消息:谢婷婷最近穿上性感泳衣,拍摄某品牌全新一辑纤体广告,展现其骄人身段!老板张玉珊更赞婷婷性感又健康的气质,确实可称得上是“港版安吉丽娜·朱莉”。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谢婷婷自去年与王晶签约,成为旗下艺人后,工作量日增,最近更成为该品牌新一代的纤体代言人。早前谢婷婷穿上性感泳衣,冒寒于沙滩及影楼拍摄造型照。老板张玉珊更亲到现场撑场,还大赞谢婷婷很有气质,性感得来健康又有型,坦言可封她为“港版安吉丽娜·朱莉”。

  拍摄当日,谢婷婷尽显专业模特儿本色,冒着冷风在海滩拍摄。为了营造最好的效果,谢婷婷之前已努力接受收紧线条的疗程。谢婷婷说:“因为我对自己的要求十分高,拍摄时若有一丁点赘肉,都会十分碍眼,所以拍摄前的一段日子,我十分努力去做机!经过一番努力,全身线条都收紧了,身形变得更均匀,令线条更见突出。”

  对于拍摄性感照,谢婷婷坦言全不介意,最重要是以性感健康造型为大前提,她说:“我对这辑泳装相都十分满意呢!”[page_break]

婷婷早前穿上性感泳衣,为纤体公司拍摄新一辑广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