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采儿陈小春结婚证曝光 七年前曾为杂志拍婚纱照

http://www.yule.com.cn 2010-02-26 10:02:12   来源:   

应采儿陈小春在美国赌城注册结婚

应采儿:就这样我就成为了陈太太

应采儿陈小春七年前婚纱照曝光

    尽管因为在美国赌城完成人生大事再度蜜月行程紧密,让陈小春和应采儿这对新人前日返港时状甚疲倦。但是应采儿仍然迫不及待地在网上与网友分享自己正式成为陈太太的喜悦。2月25日,应采儿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我爱你们》的文章,文中感谢了她的爸爸妈妈、美国所有的亲戚、从世界各地飞到拉斯维加斯参加婚礼的好朋友、老板向生向太等中国星全体人员,并以“老豆(爸爸)”来称呼曾志伟,谢谢了他对老公陈小春的疼爱。应采儿在博客上开心地表达了对婚礼的感受,“因为你们,我们的婚礼既温馨又甜蜜,谢谢你们和我们分享这份喜悦。”同时,她也透露将于今年11月在香港补摆喜酒,“朋友们,11月再见喽!!”除了感谢一众亲朋好友,应采儿还曝光了七年前她与陈小春为香港杂志拍摄的婚纱照,并感叹道:“2003年,我和小春为某香港杂志拍了婚纱照,想不到7年后我们真的结婚了。在VEGAS的法院领结婚证,就这样我成了陈太太了!”[page_break]

 

应采儿自爆7年前与陈小春为杂志拍婚纱照

 

应采儿感叹没想到7年后真的结婚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