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花田囍事”谷票房 黄百鸣要演员贴钱包场

http://www.yule.com.cn 2010-02-26 15:38:33   来源:   

黄百鸣

熊黛林与AngelaBaby

  农历新年档期,曾志伟导演的《72家租客》和黄百鸣的《花田囍事2010》争个不停。直至近日,《72家租客》香港票房比《花田》多了近千万。其实《花田》老板黄百鸣为了票房也很费心,除了自己掏钱包一场,还叫上该片演员包场“谷”票房,片酬700万的古天乐包了6场,片酬第二高的吴君如用了5万包了9场,而Angelababy和“城嫂”熊黛林也都各自出了1.5万包1场。曾志伟都忍不住嘲讽说:“他们太投入了。”

  《72家租客》有曾志伟、张学友和袁咏仪以及TVB大小明星助阵,直至近日,香港票房已有2300万,而《花田》只有1300万,当中还有最少13场是《花田》演员自己出钱包场的。据传黄百鸣要求演员包场,片酬越高包场次数越多,知情者说:“古天乐已经在5号和6号包了旺角百老汇每日3场一共6场,估计花费要11万,吴君如、AngelaBaby和熊黛林都有包场。”

  对于演员包场“拔高”票房一事,黄百鸣近日出席公司春茗活动时理直气壮地表示:“古天乐、Baby和我都有包场,可能古仔朋友多啦,多包几场请朋友看戏,新年大家开心嘛。”至于《花田》票房输给《72家租客》的问题,黄百鸣就说:“TVB全天候为该片打广告,如果我这部电影都好像《72家租客》这样做宣传,估计花费都要过千万。”

  对于被逼包场一事,古天乐的经纪人一听“包场”二字就转头走开。吴君如则透过电影公司否认有包场一事,同时表示“不想说”。至于Angelababy和熊黛林的经纪人Kim则说:“这是电影公司安排的,人人有份,Baby不是超级巨星,哪里会花那么多钱包场啊,她都只是在总统戏院包1场请fans看而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