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大冢爱与RIP SLYME乐队成员SU热恋

http://www.yule.com.cn 2010-02-26 15:45:35   来源:   

大冢爱

  日本天才女歌手大冢爱,被最新出版的女性杂志《女性Seven》曝光了和Hip hop团体RIPSLYME成员SU的恋情,今年27岁的大冢爱和对方相差9岁。

  据该杂志报道称,本月中旬某天晚上九点多钟,SU进入了大冢爱的高级公寓,第二天才在大冢爱外出工作之后离开。此外,也有消息指出过年的时候这对情侣到彼此家里互相留宿,显然已经浓情蜜意了。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11月大冢爱推出的精选专辑《Love is BEST》中收录的歌曲《aisuxtime》MV中,就是两人合作演出的。大冢爱本身是RIP的超级粉丝,希望MV中可以表现出属于成年人的情色,于是向SU提出邀请,结果对方一口答应下来,没想到他们竟然因此结缘。

  对于今次的消息,大冢爱所属经纪公司方面表示:“这是她的私生活,我们信任她。”对他们交往的消息并没有进行否定。至于SU,他在2007年曾被曝和歌手木村KAELA交往,去年已经分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