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问2》再曝剧照 黄晓明向甄子丹行跪拜礼

http://www.yule.com.cn 2010-02-26 16:20:29   来源:   

黄晓明去渔场挑战

叶问在教授黄晓明咏春拳

作为大弟子的黄晓明接受叶问的教诲

  甄子丹主演的功夫片《叶问2》一直备受公众期待,日前影片曝光一组黄晓明剧照,不仅有师徒对打切磋,更有黄晓明向甄子丹行跪拜大礼的场面。黄晓明出演叶问大徒弟黄梁,是《叶问2》中最重要的线索人物,起初有些令人担心的黄晓明打拳,经过一番刻苦练习后,如今看来十分有模有样,连师傅甄子丹也赞他有潜质成下一代动作巨星。

黄晓明下跪拜师 工装服酷似游戏人物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黄晓明、洪金宝、熊黛林等群星联袂主演的功夫片《叶问2》预计将于今年暑期档正式面世,日前曝光一组剧照,首度揭秘黄晓明角色“黄进”的造型。照片中的黄晓明有白衫、灰衫等不同着装,神情严肃跟甄子丹饰演的叶问切磋功夫,一招一式有板有眼,还有向“师傅”叶问下跪的场面,尽显师徒情谊。在黄晓明的几款形象中,有几张工装戴帽造型酷似著名格斗类游戏《拳皇》中的主角克拉克,两人同样身材瘦削健壮,英俊潇洒。

黄进是全片线索人物 叶导:黄晓明是最大亮点

  黄晓明饰演的叶问大徒弟黄梁原型是讲手王黄淳梁,不仅是李小龙的授业师兄,也是叶问最厉害的一个徒弟。叶伟信曾透露,黄进是片很重要的一个角色,相信也将会是影片最大的亮点,甚至可以说是全片的线索人物。《叶问2》中,年轻气盛的黄梁在挑战叶问落败后,心甘情愿第一个拜在叶问门下习武。全片第一场动作戏就发生在黄晓明和甄子丹之间,这也是叶问第一次出手。接下来性格爆裂的黄梁还引发咏春和洪拳的争斗,才籍此延伸出影片后来的故事。

黄晓明苦练咏春 甄子丹赞其为接班人

  没有武术功底的黄晓明在出演《叶问2》时之前还有些令人担心,但从剧照看来完全就是一副功夫高手模样。据悉,为了练好咏春,黄晓明所住酒店的房间就成了他一个小型练功房,木人桩、哑铃等练习器材都放置在其中,每天都不忘在木人桩上练习一下,拍戏时只要有时间黄晓明都会找工作人员推手练拳,非常的敬业和投入。因为练木人桩和别人对打,黄晓明现在手臂上有淤青。戏内的师傅甄子丹也大赞黄晓明有潜质,笑言他有望成为下一代动作巨星。《叶问2》剧组严酷的习武经历也铸造了黄晓明的金身,说到拍戏收获,黄晓明笑着说:“现在可能能打倒一两个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