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牛莉博客义卖春晚粉大衣

http://www.yule.com.cn 2010-02-27 19:40:41   来源:   

牛莉的春晚大衣

  昨日(2月26日)下午3时,牛莉在自己的博客中发布了拍卖公告,拍卖其在春晚小品《一句话的事》中所穿大衣:“感谢网友们在关注我们春晚作品的同时也对它(大衣)如此关注。现在,在它完成了为艺术服务的使命后,我准备让它再为公益事业服务一回:我将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把这件大衣进行公益慈善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给承德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希望大家都来参与支持吧!我在这先代表孩子们向大家鞠躬致敬了!”

  春晚小品《一句话的事儿》播出后,牛莉的一身装束就被网友热议。如今只要在购物网站上输入“牛莉同款”四个字,就能找到她当时所穿的粉色外套和连衣短裙,就连牛莉拿的手机链都成了热销货。有热心网友通过对各大品牌官网的搜索,指出牛莉在小品里所穿的粉色大衣品牌为Prada,正品价格超过3万元人民币。

  网友的关注让牛莉产生一个温暖的想法,现在她决定将这件大衣进行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给承德希望小学,在博客里更新了关于这件大衣公益慈善拍卖的细节,为了让更多人能参与到这样一件公益事业中来,牛莉将衣服的价格调低,设置起拍价为3000元人民币,最低涨幅价500元,竞拍结束时间为3月12日24时。据了解,牛莉的粉色大衣是prada的,美国代购价要两万七千多人民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