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星达人》开摇滚派对 乔任梁大秀美人尖

http://www.yule.com.cn 2010-03-05 11:03:29   来源:   

乔任梁讲摇滚

乔任梁深情演绎歌曲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以“娱乐、时尚、造星”为主题的时尚综艺访谈栏目《时尚星达人》请来内地最具潜力的摇滚新势力乔任梁,讲述摇滚理念,大谈摇滚心得。节目中,乔任梁也是变身摇滚达人,演绎不同摇滚风格,更在“时尚我最行”环节献身说法大秀美人尖,使节目现场俨然变成了摇滚派对。

    由中视经广传媒携手妆点网倾力打造的《时尚星达人》,集合了《康熙来了》、《我爱黑涩棒棒糖》、《女人我最大》等众多节目的优点,随着节目制作的规格越来越高,收视率也是频频飙高。为了回馈广大观众的热情,在2010年春季,节目不但调整了播出时间,更是请来“摇滚小天王”乔任梁为大家带来新个性、新摇滚,大开摇滚派对。

    节目中,乔任梁不但爆料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对王力宏的偶像情结,与唐嫣炒不成绯闻,还深情演绎了自己为母亲创作的生日歌曲,更在“时尚我最行”环节变身摇滚达人,演绎不同类型摇滚唱腔,讲解各类摇滚装束细节。而在谈到一众硬派摇滚的歌手后,乔任梁也表示虽然自己的着装很新派,但是自己也是硬派摇滚,并且对自己的秃头造型很自信,很想尝试秃头造型,还大秀自己的美人尖。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六(3月6)日晚7:35宁夏卫视播出,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潮流大不同的《时尚星达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