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品方“做媒”冯绍峰霍思燕《天师钟馗》续缘

http://www.yule.com.cn 2010-03-05 15:06:38   来源:   

冯绍峰霍思燕《天师钟馗》再续缘

冯绍峰霍思燕苦命鸳鸯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曾在全国各地方台取得高收视率的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江苏综艺频道热播。冯绍峰与霍思燕这对荧屏情侣,经出品方浙江华策“做媒”再续前缘,在开篇故事中演绎一对因美丽招来灾祸的苦命鸳鸯。

    华谊“年代戏第一小生”冯绍峰在《夫妻一场》中精湛的表演和帅气的外表,给出品方浙江华策留下了深刻,他与霍思燕更被许多网友认为是荧屏上很登对的情侣,于是出品方“做媒”再次邀请两人主演其投资的新版《天师钟馗》,共同演绎一段传奇的神话爱情。剧中,冯绍峰饰演痴情县官“黄秉承”,霍思燕则一人分饰两角扮演狐妖“苏妲己”和转世后的狐仙“苏美娘”,心魔嫉恨苏美娘的美丽和幸福,于是邪恶地控制了她的婆婆和丈夫黄秉承,让她受尽虐待,生不如死。

    据悉,《天师钟馗》后冯绍峰又出演了浙江华策参与投资的时尚偶像剧《蓝色佳期》,多次良好的合作,让冯绍峰精进的演技和好人缘在圈内获得很好的口碑,片约不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