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磅亲情戏《我的三个母亲》热拍 张延用心当“实习医生”接触真尸体(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3-06 08:35:02   来源:   

《我的三个母亲》剧照

张延《我的三个母亲》中的医生造型

    中国娱乐网讯 由新文化传媒、欢天喜地传媒和时代前线文化联合投资制作的2010年重镑亲情电视连续剧《我的三个母亲》目前仍在紧张的拍摄中,剧中张延饰演的下乡知青柯立返城后做了一名妇科医生,为此张延也接触了不少医学知识,而且还有了之前拍戏所从未有过的“可怕”经历。当张延穿起白大褂演医生,那气质绝对很像,只不过这专业知识还需补充。为了能让观众看起来更真实、更专业,拍摄前剧组专门聘请了专业医生给张延进行“课外辅导”,张延也用心当起了“实习医生”。到实拍时,张延除了穿上白大褂、戴上口罩看起来像个白衣天使外,从专业术语、使用医学仪器设备熟悉干练的样子也都相当专业。说起这次演医生最刻骨铭心的事,张延透露说:“这次真的是有了前所未有的尝试!就是我在医院‘实习’期间,还被安排到医院解剖房学习解剖。开始的时候也没有想太多,但到了之后才被吓了一大跳,原来看到的可都是真的尸体。我第一次去的时候还不知道,刚看到时真的有些害怕,因为从没想过会去接触真的尸体。不过到后来是觉得特别感动,因为没想到剧组这么专业、这么认真,医院也非常地配合,让我体会到那种非常真实的感觉。只有大家都把故事和环境还原,才能拍出真正感人的作品。”此外,张延和因《金婚》中饰演泼辣朴实的庄嫂而为大家所熟知的李菁菁也有众多精彩的对手戏。在剧中结拜为姐妹的两人在戏外也成为了好姐妹。都已升职为母亲的两人在片场有说不完的话题,一位是农村戏“辣嫂”,一位是“制服辣妈”,聊到自己的宝贝女儿两人脸上更是洋溢着幸福母爱。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