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自曝已恢复单身 效仿容祖儿公开征婚

http://www.yule.com.cn 2010-03-09 14:40:52   来源:   

陈伟霆、泳儿现身支持容祖儿

  陈伟霆和绯闻女友Angelababy分手之说传出多时,昨天陈伟霆正式透露现阶段是单身一族,也想仿效师姐容祖儿公开征婚,又罗列个人优点,理想对象希望物色到圈中女生,可以更加理解圈中的颠倒工作时间。

  陈伟霆前晚为容祖儿音乐会担任嘉宾,他形容以“禽兽版战士”造型现身,充满SM诱惑感,但跟容祖儿完全没身体接触,反而师弟洪迪有缘与容祖儿拖手,令他和洪卓立感到不忿。

  容祖儿公开征婚,他身边有没有好男孩介绍给师姐?陈伟霆笑说:“我都想有人介绍女孩子给我,我现在是单身,身边有的都是不好男生,我都是差盘,祖儿也没介绍女孩子给我,公司的人都很饥渴,我都要试下征婚,看祖儿会否接受我,但自己一定高攀不起。”陈伟霆又道出个人长处,他说:“我不爱夜蒲,最近迷上烹饪,学会煲汤和煮鸡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