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楠亮相《新视听》 疑似跳槽央视金牌栏目

http://www.yule.com.cn 2010-03-10 09:07:45   来源:   

录制新视听

谢楠与管彤搭档主持

娱乐现场主持人谢楠频频亮相央视

    中国娱乐网讯 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谢楠最近频频亮相央视,担当金牌节目“新视听”主持。这一举动难免让人生疑。在“合约门”“劈腿门”多发的今天,谢楠是不是也成为了“跳槽门”的主角呢?

据悉谢楠得名导演赏识 一改娱乐形象 变身“央视范儿”主持

    据悉,今年二月前后,不少观众就在“新视听”新春节目当中看到了谢楠的身影。众所周知,央视主持人聘用历史上从未出现过,启用民营公司签约主持人的先例。这一点也很让人怀疑,央视自去年新闻频道改版开始后,其他频道的各档节目也在悄无声息的进行改革当中呢,不管怎么样,谢楠凭借她知性的特色,成了央视综艺金牌节目主持人管彤身边的搭档。

可能长期参与新视听录制 跳槽央视疑点大

    前不久,又有参与现场录像的观众指出,谢楠最近继续参与了新视听的录制,看来之前节目邀请谢楠牛刀小试十分成功,才作出了继续录制节目的决定。看来谢楠这次很有可能已经跳槽央视了。

    谢楠资料:谢楠,新生代的主持人,光线传媒当家娱乐主播。毕业于安徽财经大学。某主持人大赛冠军出道。主持节目:《最佳现场》、《娱乐现场》、《影视风云榜》、《明天我要嫁给你》、《谁是主角》、《剧风行动》、《大话百姓》、《我是大美人》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