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龙对决》上映在即 黎明任贤齐做媒人叶璇笑纳

http://www.yule.com.cn 2010-03-10 10:50:52   来源:   

叶璇、任贤齐

众主创

叶璇、任贤齐嬉戏

    中国娱乐网讯 昨天,黎明、叶璇、任贤齐三位主演代表警匪动作巨制《火龙对决》出席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新闻发布会及宣传活动,介绍影片将于电影节期间3月23日首映,并于4月1日上映与全国观众见面。

    影片片中黎明饰演造型邋遢的火爆警探,颓废暴戾而令其暂被停职,叶璇则一改柔美形象变身动作女星,饰演因为爱情而坚守在黎明身边的警花干探,支持并帮助他破解重重疑案,二人出生入死并肩作战,与饰演高级警官的任贤齐上演连番智斗和枪战。

    在访问中被问及拍摄影片最困难的状况时,黎明称邋遢造型中的满脸络腮胡最令他困扰,由河马毛制成的假胡须长时间粘在脸上令人不适。叶璇则回答大量的动作场面所需的体能超出负荷是最大挑战。当众人在台上玩互动问答游戏时,竟有观众错把任贤齐和叶璇在戏中的角色配错了对,令小齐哭笑不得蹲倒在地。当记者关心地问及叶璇在生活中是否已经有配对的意中人时,叶璇笑称暂时还没有,不过有小齐、黎明等好友积极为其介绍男友张罗相亲,所以自己也并不着急。[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