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百鸣全球寻佳片欲在港发行 看好长泽正美新作

http://www.yule.com.cn 2010-03-11 15:51:41   来源:   

黄百鸣计划邀长泽正美到港宣传新片

  黄百鸣的电影《叶问》及《家有喜事2009》去年在内地大卖,昨日(3月10日)他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坦言今年计划放眼全世界,参加各大影展,主动搜罗好戏来发行。

  目前黄百鸣手上已购下多个国家的影片,包括有日本长泽正美主演的《Go Find A Psychic》及美国尚格-云顿主演的《头号重犯尚格-云顿》,更有意邀长泽正美到港宣传造势。

  黄百鸣头炮推出的则是韩国纪录片《阿牛》(Old Partner),该戏以约人民币90万元的成本制作,在韩国大卖约人民币1亿元,吸引350万人次入场,扬威多个影展。黄百鸣坦言已购下此片香港、内地及东南亚的版权,有信心取得不错的成绩。本身已拥有不少港产片片库的黄百鸣相信,涉足发行会增添其业务的多元性。

  昨日黄百鸣出席影视娱乐博览午餐会,坦言早年已有参与影视博览,看到活动发展至今越来越具规模,非常开心。至于自己今年的《花田喜事2010》在香港票房未能再占榜首,他说:“可能今年多了竞争对手,瓜分票房了。”

  另外,黄百鸣早前和儿子黄子恒应邀上有线节目与詹瑞文师徒大玩游戏,笑言为赢奖金父子也不会相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