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游记》福建玉华洞开机 张纪中最看好孙悟空吴樾

http://www.yule.com.cn 2010-03-12 13:10:53   来源:   

《西游记》福建玉华洞开机--张纪中最看好孙悟空吴樾

    中国娱乐网讯 最近,张纪中版《西游记》转场到福建将乐玉华洞拍摄外景部分,并于今日举办了开机发布会,制片人张纪中、总导演张建亚、动作导演赵箭,以及师徒四人的扮演者聂远、吴樾、臧金生、徐锦江等主创人员均到场与媒体见面。

    发布会上,制片人张纪中对孙悟空吴樾赞不绝口,他说,最初选定吴樾来饰演孙悟空,心里特别没底儿,虽然吴樾有很强的动作基础又有丰富的表演经验,但并没能给他派出定心丸,不知道吴樾呈现出的孙悟空会是一个什么样子。因此,现在看着这么让人满意的孙悟空吴樾,张纪中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我是眼看着吴樾的表演从迷茫到清晰,再到现在已经完全收放自如,这让我很欣慰。吴樾是一个非常聪明又肯努力地演员,我现在已经完全不担心他的表演。”最后他还不忘跟吴樾开玩笑,放话说:“你小子将来发达了可别忘了我啊!”

    其实,张纪中选定吴樾来饰演孙悟空这一重要角色,也是几经坎坷。之前两人并不是特别熟悉,本来有过几次合作的机会,最终都因角色不合适或吴樾档期问题而搁浅,后来他们一起参加了一个关于《西游记》人物猜想的活动,才有机会交流对于《西游记》的看法。没想到两人一拍即合,吴樾觉得张纪中老师对《西游记》的理解特别一针见血,而且对于重拍《西游记》,也把尊重原著放在首位,当时两人聊得投机,张纪中便邀请吴樾有机会一定参与演出,吴樾也立刻答应下来,却没说要演什么角色,直到最后开机那天才定下由吴樾出演孙悟空这一重要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