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辣妈叶一茜做客《静距离》 曝光爱女照片萌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0-03-15 09:56:21   来源:   

接受李静访问 爆家庭趣事

田亮叶一茜爱女照片萌翻全场

演唱动人单曲

叶一茜现场大秀厨艺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唱歌、主持俱佳的美女叶一茜做客由李静主持的谈话节目《静距离》。节目现场,叶一茜不仅爆料和老公田亮的家庭趣事,而且还大秀厨艺,与观众互动,气氛十分热烈。此外,叶一茜还首度公开了爱女的私房照,可爱无比,萌翻了现场观众。

叶一茜李静现场比拼厨艺

    唱歌,主持双管齐下的叶一茜一直很少亮相访问节目。此次,她以一身黑色上衣的优雅装扮做客《静距离》,给寒冷的冬日注入了几丝温暖。

    节目现场,辣妈叶一茜亲自下厨,与同样为人母的主持人李静比拼起了厨艺。身为福建人的叶一茜挑战的是川味十足的“辣子鸡”。没想到,主持出色的叶一茜厨艺也很精湛,做起菜从容有序,一旁的李静想“干扰”都不成,几分钟后,一盘色香味俱全的辣子鸡就香气四溢了。

女儿照片首度公开 可爱无比萌翻全场

    在谈话环节,叶一茜更是大谈和老公田亮的种种趣事,为什么来自福建、很少吃辣的叶一茜做川菜极好呢?原来一切是为了身为重庆人的老公田亮。体贴的叶一茜为了让老公尝到家乡的味道,特意去跟婆婆偷师学做川菜,最后的成果也令田亮大为欢喜和感动。

    田亮和叶一茜的爱女已经一岁多了。疼爱女儿的叶一茜不管走到哪,都将女儿的照片带在身旁。节目现场,当大屏幕上放出小心仪可爱无比的照片时,现场观众无不被其萌到,引发了节目中的一个小高潮。

    节目最后,叶一茜还一展动人歌喉,其个人新单曲也已录制完毕,期待早日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