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越光宝盒》凭“无厘头”续演前传 众演员齐聚京城首映

http://www.yule.com.cn 2010-03-16 08:54:30   来源:   

越光宝盒

    中国娱乐网讯 由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北京小马奔腾电影有限公司和北京博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镇伟导演,孙俪、郑中基、朱茵、梁咏琪等59位华语影坛顶尖喜剧明星共同加盟的“无厘头癫狂爆笑喜剧大片”电影《越光宝盒》于今天(3月15日)在京举行了首映新闻发布会,除上述5位主创,曾志伟、黄渤、方力申、王学兵、谭耀文、郭涛等主演一起出席了名为“越光盛典”的发布会。

    简单的快乐是“无厘头”的真谛

    曾几何时,“无厘头”和“恶搞”“颠覆”“草根”等词汇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虽然无厘头这个词的产生源于香港的街头俚语,不过随着周星驰喜剧和《东成西就》等作品的走红,“无厘头”也成为了快乐的代名词,虽然内地近年来也出现了诸如宁浩的《疯狂的石头》一样广受欢迎的作品,但是我们依然很难忘却梁朝伟的香肠嘴和他唱的小鸭子,很难忘记罗家英的罗嗦和“ONLY YOU”。虽然《越光宝盒》的名字使人天然地联想起《大话西游》,但是从影片本身来看他还是《东成西就》的延续。

     刘镇伟导演在接受采访时特别指出,他无意评论其他打着“无厘头”喜剧旗号乱搞的港产片,但他觉得《越光宝盒》才是正宗的“无厘头”喜剧。至于二者的区别,在于真正的“无厘头”喜剧是有故事主线的,结构非常严密,而且很有感情,这样的喜剧让人看后还想看第二遍。

    当至尊宝与紫霞的邂逅与永诀已成为人世间不朽的传说,当齐天大圣的彻悟已成为红尘中抱憾的神话,那份真诚却没有被珍惜的爱情却一再被反复上演。山贼仍然是一份很有前途的职业,思凡的仙子仍然憧憬着七彩祥云上的盖世英雄,紫青宝剑仍然要有一位如意郎君才能拔它出鞘,月光宝盒也仍然上天入地倒转时空……

    影片看点看点:

    爆笑片段1:

    清一色打劫了落水昏迷的玫瑰仙子,这时出现了一个白衣飘飘的中年男子,自称自己是“青峰侠”要去美国发展,请他继续这一段和神仙之间的缘分,这个被清一色称为痞子的男人拔出“紫青宝剑”宝剑后扬长而去,只给清一色留下一个花痴的“玫瑰”。

    爆笑片段2:

    孙俪扮演的玫瑰仙子爱上了清一色,奈何清一色要钱不要色,你追我跑之间来到了一片竹林之中(场景酷似《十面埋伏》和《卧虎藏龙》),天上突然掉下一串“竹蕉”,清一色大怒说“竹子上怎么会长出香蕉来?”孙俪答曰“这就是我们的缘分阿,看似没有关系,其实是一串”。

    《越光宝盒》将于3月18日在全球同步上映,该片不但是今年三月影坛最重量级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