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广美谈对手范伟滔滔不绝 被剧中大哥深深打动

http://www.yule.com.cn 2010-03-17 13:43:14   来源:   

范伟与孟广美对手戏颇多

剧中孟广美为范伟打造新造型

孟广美、范伟《老大的幸福》剧照

孟广美谈对手范伟滔滔不绝

    中国娱乐网讯 央视一套最近正在热播电视剧《老大的幸福》,当观众沉浸在范伟的“范式幽默”中时,一定会发现其中的爆笑点还离不开另一位主演——孟广美。在剧中,因为两个人的差异引发了一连串爆笑如雷的效果。

    孟广美虽然是模特出身,如今却在主持、影视领域内皆有建树。虽然生在台湾,工作的重心却在内地。她觉得自己扮演的“明月”戏份不多,本来她很羡慕孙宁演的“梅好”。 孟广美的戏基本都是在北京拍摄的,令观众记忆犹深的就是她的隐形眼镜被范伟无意中喝掉,后来她又喝掉范伟悄悄买给她的隐形眼镜。孟广美说,拍完戏那么久,现在想想这个情节还是觉得很有趣。

    “整部戏我从开始一出现可能就不讨好,和范伟的兄弟没有太好的感情,而且很多行为又格格不入。带着范伟去迪厅,导致他心脏病突发,让我和家人渐行渐远……不过最终结果还是好的。” “在这部戏里,范伟不仅是主演,还是监制。他一路拍,一路改剧本,永远处在工作状态中。让我紧张得一丝不敢放松,凡事也严肃对待。”

    谈起合作搭档范伟,孟广美是滔滔不绝:“以前印象中的范伟就是电视上搞笑的样子,可见了他却完全不是。在现场范伟非常安静,不怒而威,很有气场。他讲话的调子慢慢的,而我说话却像机关枪一样。关于表演,有时候我也会跟他提自己的想法,希望把一些笑点用更夸张的形式来表现,他就说‘好啊好啊,没问题。’ ”

    《老大的幸福》目前的收视率不错,孟广美说很希望自己能有时间从头到尾好好看一遍。

    “大结局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范伟讲起了小时候的故事,父母早逝,如何拉扯弟弟妹妹们长大,他像一座大山一样给我们依靠,展现了独特的人格魅力,并最终令众人感悟到‘什么才是触手可及的幸福生活’。那个时候非常感动,虽然镜头没给我们,但我们其实都哭得不行了。”孟广美很认真地说:“其实这个戏不是喜剧,是一部很正的正剧,一部笑中带泪的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