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个丘比特》即将上映 苏有朋被称“齐天大剩”

http://www.yule.com.cn 2010-03-18 14:05:18   来源:   

苏有朋回忆拍戏细节

苏有朋看回放

苏有朋现场辨认四个丘比特

苏有朋笑对主持人

    中国娱乐网讯 由新锐导演王才涛执导,苏有朋主演的温情轻喜剧《四个丘比特》将于四月九日正式与观众见面。昨天,苏有朋等主创人员参加了《五星夜话》的录制。苏有朋现场遭到四个小公主“冰”、“清”、“玉”、“洁”的恶搞,在说起当今流行的剩男剩女的话题时,苏有朋更被称为“齐天大剩”,令在场所有人忍俊不禁。

    影片中,苏有朋扮演一个年轻广告人,他迫于无奈要与四个孩子生活1个月,还要应付难以沟通、独立倔强的单身妈妈。苏有朋被四个孩子整到焦头烂额,却又隐忍不发,是影片最大亮点,苏有朋朴实自然的表演获得观众好评。与四个小女孩相处的剧情被现场还原,当苏有朋辨认四个小家伙时,无论猜的对否,小公主们都纷纷摇头,顿时场下观众都被这个情景逗的哈哈大笑,现场气氛其乐融融。脾气好的苏有朋回想起剧中被四个小恶魔整的焦头烂额,并同时感叹:“哥享的不是齐人之福,是寂寞。”

    谈论到这一温情喜剧,自然离不开恋爱这一话题,而对于所谓的“剩男剩女”的界定,主持人大曝时下流行元素。当被问及婚姻问题时,苏有朋感叹不已,主持人更善意的开起了玩笑,还给苏有朋起了一个新外号,“齐天大剩”。苏有朋不但没有反感,反而哈哈一笑,由此便得来了“齐天大圣”的外号。也让现场所有的观众捧腹大笑。

    该片将于四月九日登陆影院,正式和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