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蜜》上海发布 沙溢爆料哄高希希秘诀

http://www.yule.com.cn 2010-03-19 10:53:56   来源:   

《甜蜜蜜》发布会

    中国娱乐网讯 昔日红遍大江南北的经典歌曲《甜蜜蜜》不断被翻拍成电影、电视剧,如今话剧版的《甜蜜蜜》也即将出炉。18日下午,导演高希希携主演沙溢、林心如、左岩等在上海出席了该剧的盛大发布会活动。对于参演过高导电视剧版《甜蜜蜜》的演员沙溢,自爆同高导有着极深的渊源,并在节目的录制中透露了他哄导演的秘诀。

自信能再现经典

    曾经出演过电视剧版的《甜蜜蜜》,沙溢此次话剧版的演出并没有感到太大的难度。虽然角色从“韩阳”转为“雷雷”,但无论是对故事的熟悉度,和本人同“雷雷”这一角色的认同感及理解度都非常到位。发布会现场,也有众多“溢迷”前来给沙溢加油打气,其中不乏远道而来的台湾影迷,大家对这部话剧的期待程度可见一斑。所有主创人员表示,目前话剧还在赶忙的排练之中,将于五月在上海进行首演,希望届时能给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将这一经典再度奉献给大家。

对女演员不吝称赞

    同为该剧的主演,首次涉足话剧舞台的林心如,以及浙江卫视的主播左岩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对象。对于二位“戏剧新人”,沙溢更是不吝称赞,他表示,虽然同林心如在《三国》中有过碰面,但面对面“交锋”还属头回,不过林心如的演技和努力的态度非常感染自己,左岩也是非常有灵性的,相信三者会碰撞出别样的火花。

爆料自哄高导秘诀

    在随后主创人员录制的一档节目中,沙溢谈到了同高希希导演多年的渊源。二人不仅合作过多部影视作品,更是同为空政文工团的老同事,对于导演非常熟悉并敬爱有加。当被问到导演生气时如何解决时,沙溢透露了他的秘诀,就是用“拥抱”,一边拥抱一边喃喃地劝导演别生气。虽然导演对沙溢也极为赞赏,批评时倒也毫不遮拦。不过沙溢称,许久不见或是表达高兴等情绪时都会拥抱导演,只因二人太熟悉了,没有丝毫陌生感。

    除了话剧版的《甜蜜蜜》,沙溢还将在4月初赶赴安徽进行电影版《武林外传》的拍摄,都是观众心目中的经典之作,沙溢尽管忙的有些不亦乐乎,还是称希望自己加倍的努力能换回大家的认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