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漂康康独爱路边摊 疯狂吃喝大秀内裤照

http://www.yule.com.cn 2010-03-22 09:20:54   来源:   

康康

康康吃面

康康吃小吃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综艺怪咖康康为了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北漂》,到福建、武汉、贵阳、天津、北京等地做宣传,随性的他,对自己的吃住都没有特别的要求,当工作人员带他到当地的小吃街吃路边特色小吃时,他还特别的开心,一直从街头吃到街尾。他说,自己也经历过苦日子,也是从南部到北部来打拼事业,也有事业低潮对自己怀疑的时候,所以能有今天,他很知足和感恩。

    在小吃街,怪咖搞笑本性的他在一个内衣摊看到印有李小龙字样的内裤,也不忘特意摆姿势拍照留念,因为康康很崇拜李小龙,还特别写了本书叫做《我爱李小龙》。

    即将发行的专辑中,大部分歌曲都是由康康自己词曲创作的,也是他这些年生活感悟的总结,《哥们》让我们看到了朋友义气,《北漂》让我们看到了异乡辛苦打拼的人们,《happy birthday》让我们感受到朋友的热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