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携父母首次亮相 《家庭演播室》畅谈童年

http://www.yule.com.cn 2010-03-22 13:33:21   来源:   

唐嫣感动落泪

唐嫣与父母

唐嫣与父母做客《家庭演播室》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正在北京忙于电视剧《闪婚》拍摄的唐嫣特意回到上海,参与了电视节目《家庭演播室》的录制,这是唐嫣的父母首次亮相电视荧屏,并在现场讲述了唐嫣童年的诸多趣事,而一向孝顺的唐嫣也在节目中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并数度感动落泪,节目现场的唐嫣也展示出了荧幕之外甜美与可爱。

    凭借着《仙剑3》、《熊猫人》等热播电视剧为观众所喜爱的青年演员唐嫣日前回到上海,与父母一起参加了电视节目《家庭演播室》的录制,现场为大家讲述了一个荧幕下真实的唐嫣。荧幕上甜美可爱的唐嫣私下里其实是个非常孝顺的乖乖女,因为拍戏时间不固定,因此每次有假期,唐嫣都精心安排一番,带着父母去到处去旅游。每次有上海的通告,唐嫣也一定会在工作节目后回到家中陪伴父母,这样的孝心也让唐爸唐妈觉得非常知足,因此,一向低调的唐爸唐妈才在几番犹豫后决定为了女儿出镜,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到一个最真实的唐嫣。

    此次做客《家庭演播室》,唐嫣不但首次曝光了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唐爸爸更是将唐嫣从小到大收集起来的零钱包带到了节目现场,唐嫣为大家一一展示开来,并且讲述起来许多童年趣事,让现场观众看到了甜心精灵最纯真的成长历程。而父母对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上的无私支持也让唐嫣非常感恩,在现场的讲述中数度感动落泪,对父母的感谢溢于言表,为众多观众展现出了甜心精灵的真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