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人跃跃欲试 郁可唯稳坐榜首

http://www.yule.com.cn 2010-03-25 10:43:20   来源:   

榜单排名

郁可唯

    中国娱乐网讯 第一娱乐讯 本期华语校园榜,出现了很多的新人。沙非、孙琦、尹子茹、葛美玉,各自带着自己的新歌出现在华语校园榜的前十中。张靓颖从上期的第一名落到了本期的第三名,王雅娴的两首歌曲分别在榜单上的第四第五名,成绩相当的不错。而气质女王郁可唯继续带着自己的《回家》夺回了本期的冠军。

    3月18日下午,郁可唯首张专辑新歌媒体先听会在成都举办。滚石唱片正式公布郁可唯的首张个人专辑已经制作完成,同时郁可唯也献唱专辑内三首新歌,并现场播放了一首她一人分饰五角的歌曲《蓝短裤》。此外,她还向歌迷和媒体分享了春节期间在台湾录音并与滚石前辈们相处的趣事和珍贵照片。最后,郁可唯的父母作为神秘评审现身,活泼的郁爸爸连声称赞新专辑非常好听,并表示把女儿交给滚石,“没错!”。

    与此同时,郁郁的《回家》在华语校园榜上的打榜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粉丝们除了关注3月18日的试听会,一如既往的给郁郁进行了投票。相信,等新专辑完全出来以后,华语校园榜上会出现另一番的“腥风细雨”。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相信,郁可唯是靠着她不懈的努力才能走到今天的,期待新的郁可唯的“诞生”!

    华语校园榜,本期是新人的天下,期待着更好的作品可以上榜一齐分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