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突然现身演唱会 令陈奕迅十分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0-03-26 08:59:43   来源:   

 

谢霆锋突然现身演唱会 令陈奕迅十分惊喜

    陈奕迅Eason的十八场演唱会昨晚举行至第五场,刚在“亚洲电影节”赢得“最佳男配角”的好兄弟谢霆锋突然于第二次安哥时现身台上,蒙在鼓里的Eason呆立当场,之后开心得跪地与霆锋拥抱,又回忆十五年前一起倾通宵的日子。霆锋该次上台,事前与工作人员夹好瞒着Eason,于第二次安可上台。Eason安哥后在后台问音乐总监王双骏之后唱什么,对方就谓:“你上到台就知啦。”之后突然响起他写给霆锋的“改造人”音乐,霆锋亦站在他面前,引起全场哄动。两人拥抱后,又牵手讲心事,Eason谓已有一段时间无见面,彼此只是倾电话。霆锋就表示他和众好友都很替Eason开心,觉得Eason是香港歌手的光荣,可以代表香港,还记得十年前自己开演唱会,Eason突然现身,令他又惊又喜。Eason亦表示十五年前两人均初出道,经常在公园倾天光,至今仍十分难忘。接着他为霆锋和唱“改造人”,亦希望霆锋再开演唱会。Eason又谓举行演唱会以来,每日瘦一磅,相信开完骚会剩下160多磅,前晚捧场的有何韵诗、刘浩龙、何超仪,尹子维等。前晚见Eason的状态回勇,原来不少好友听到他声沙,带了很多爱心滋润汤来,令他精神百倍。[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