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菲《天师钟馗》饰蜘蛛精 戏里妖艳戏外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0-03-27 09:03:03   来源:   

袁菲《天师钟馗》饰女妖秋艳

袁菲录节目

袁菲俏丽可爱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华谊女星袁菲做客新疆卫视《热剧新播报》,为观众朋友介绍了自己参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

    一头俏丽的齐耳短发,眼前的袁菲清新可爱,很难让人把她和《天师钟馗》中神出鬼没的红衣女妖秋艳联系起来。袁菲自己也表示,与以往贴近本色的表演相比,秋艳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角色。

    在《血色鸳鸯》单元中,蜘蛛精秋艳被黑山老妖逼迫去勾引凡间男子,但是却爱上了欧阳震华饰演的周馥生,并最终帮钟馗除掉了黑山老妖。秋艳本是黑山老妖的奴隶,每次如幽灵般出现,身为异类却性格很复杂,妖艳中带着诡异,坏起来坏得可爱,好起来又好得感人。袁菲表示,出演这个样的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对演员塑造人物的能力要求很高,对自己是个很大的挑战,希望通过这样的机会不断磨炼演技,今后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