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奋斗》5月底在京开机 邓超黄晓明争男一

http://www.yule.com.cn 2010-03-27 14:26:17   来源:   

  电视剧版《奋斗》曾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昨日,记者获悉,作为中国首部青春励志片,电影版《奋斗》也正在秘密筹备中,该片由新锐导演颢然执导。相比电视剧版,电影版在剧情方面会有不少颠覆,“陆涛”在事业和感情上都会遭遇到更多的挫折。据悉,该片将于5月底在北京开机。

  男一号“陆涛”有望在华谊两位男星黄晓明和邓超中间产生。曾经在电视剧版中有过精彩表现的王珞丹、文章、李小璐也可能再次出现在电影版中。而最受关注的女一号“夏琳”的人选,目前还是未知数,不过,据记者了解,最终人选将会选择一位国内的一线女星。尽管男女一号都换了演员,不过,王珞丹和文章则还会继续在电影版中继续“奋斗”。有意思的是,扮演“陆涛”两个爸爸的人选将很有可能是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葛优中的两位。另外,蒋雯丽和邬君梅也可能将加盟该片,出演片中某两位主演的母亲,导演黄蜀芹则会饰演某位主演的奶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