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部空军战争题材电视剧《远去的飞鹰》开拍 关东汉子朱亚文与新西兰美女“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0-03-30 08:26:14   来源:   

电视剧《远去的飞鹰》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公司和北京野尘影视公司联手通化市政府打造的、首部讲述中国空军的战争大戏《远去的飞鹰》,在剧中男主人公原型人物抗日飞行员高志航的家乡通化开机。总制片人吴毅介绍,《远去的飞鹰》由曾执导过《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导演花箐执导,中夙编剧,汇聚了朱亚文、莎拉·斯特林等国内外实力派的演员阵容,更力邀为仍在持续热映的电影《阿凡达》制作神奇特效的特效组加盟,打造最具震撼的空中大战。

   《远去的飞鹰》是内地投拍的首部空军战争题材电视剧,也是首部以二战为背景的描述中国空军的影视作品,故事从1929年开始,讲述了在九一八事变、淞沪大战爆发期间,抗日英雄、中国空军航空兵高志航率领飞鹰航空队,重创日本空军,一次就击落六架敌机,但最终英勇殉国的故事。还首次披露了他鲜为人知的两段浪漫爱情故事,开启了一段战火纷飞的年代、让人刻骨铭心的爱情记忆。剧中的男主人公高志航有着真实的人物原型,他是抗日战争期间的空军英雄、时任中国空军驱逐机部队司令,有着“高瘸子飞行员”的美称。去年国庆大阅兵,中国空军的表演令世界瞩目,而以抗日时期中国空军英雄为主人公创作电视剧作品,无疑是选取了一个展示中国空军风采及中国军人气质的独特视角。电影《阿凡达》是跨年的一部创造了奇迹的大片,5个亿投资制作的神奇逼真的视效和美轮美奂的画面影像,成为震撼全球的电影大片,除了换来20亿美元的票房奇迹,也带来了全球电影技术的革新。拍摄空军题材的电视剧,飞行特效,飞行中的战术运用无疑会是观众最为挑剔和期待的。《远去的飞鹰》制片方天意影视》为了制作出逼真的飞行效果和极富想象力的视觉效果,特意请来了曾凭《指环王》《金刚》两部影片先后两夺奥斯卡“最佳音效奖”和为《阿凡达》制作出超神奇特效的新西兰维塔数码公司的迈克尔·霍普金斯特效组人员,为《远去的飞鹰》制造出神入化的空中对垒画面,力求为大家打造大型空战的最佳震撼视听效果。《远去的飞鹰》的男主角朱亚文曾凭2008年的开年大戏《闯关东》一炮而红,这部戏让大家深深地记住了这位关东汉子,此后他在自己主演的《情系北大荒》、《高梁红了》等电影视作品也有着出色表现和突破,成为被看好的新一代硬朗小生,这一次在剧中饰演东北军航空兵高志航,将为观众展现他的铁汉柔情。剧中高志航的两位爱人,是一位俄罗斯美女,剧组邀请了新西兰女演员莎拉出演,她在高志航的人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另外一位中国姑娘剧组还暂时对演员进行保密,接下来会给观众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且不论《阿凡达》特效组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视觉冲击,这样一个全新的演员组合也已经让大家感到惊喜。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