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俊基演绎韩版《无间道》

http://www.yule.com.cn 2010-03-30 14:27:09   来源:   

李准基演绎韩版《无间道》

    ■新快报记者 梁燕芬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19∶00播出频道:星空卫视

  “狗和狼的时间”源自法国谚语,寓意善与恶的界线变得模糊。在韩国谍战三部曲《甜心特工》、《狗和狼的时间》和《生死迷谍Iris》中,《狗和狼的时间》以情节和心理刻画见长,剧中主角、国情局要员秀贤在一次任务失败后,以生命作赌注,毅然卧底青帮组织,穿梭于黑暗与黎明之间,颇有些电影《无间道》中的彷徨意境,因此该剧被称作韩版《无间道》。

  “花样美男”李准基郑京浩华丽转型

  李准基在2006年因电影《王的男人》而声名鹊起,同年,作为男二号出演的电视剧《Mygirl》收视又一路飘红,在韩国一度出现了风靡的“李准基现象”。然而在成功的同时,也让他花样美男的中性形象深入人心。

  李准基本人希望转型并拓展演艺之路的心情十分迫切,《狗和狼的时间》中秀贤一角内心坚强,外型强悍,衍生的卧底形象Kay更是身手敏捷,头脑机智。对李准基来说,演绎这两个正邪反差强烈的角色是全新的挑战,也是转型的大好机遇。

  为了能更接近这个国情局的硬汉形象,李准基煞费苦心,艰苦锻炼,短时间内减肥7公斤,希望通过健硕的好身材,摆脱在观众心中的阴柔形象。在拍摄过程中,他更不顾危险,亲身尝试各种危险场面。

  另一位花样美男郑京浩,这次扮演的是一个有着一腔热血,但看到好友变成敌人时,内心复杂的男人。

  相比剧中的角色,李准基和郑京浩两人在幕后的关系则简单纯洁得多。同样是年轻艺人,同样期待转型,所以在拍摄的间隙,两人也经常一起喝酒聊天,成了无话不谈的哥们。

  ■剧情简介

  青帮犯罪组织在秀贤(李准基饰)的眼前杀害了他的母亲。之后他被国情局要员钟浩收养,与钟浩的亲生儿子民基(郑京浩饰)一起长大,一同成为国情局要员。在一次任务失败后,国情局郑部长对秀贤提议进入青帮做卧底,秀贤与郑部长达成交易,隐藏起自己的过去,为了报仇潜入到青帮组织内,并以Kay的身份在世界的另一个边缘游走。

  与此同时,智友(南相美饰)的出现令两位男主角陷入了爱情。三位主角将为大家献上一部有关于正义与邪恶、友情与爱情的经典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