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sa嫁给富二代结果不同 难敌分手离婚收场

http://www.yule.com.cn 2010-03-31 15:02:51   来源:   

阿sa嫁给富二代结果不同 难敌分手离婚收场

王学圻也要搭离婚“末班车”

时间、距离成了宋慧乔与玄彬分手的直接因素

中国娱乐网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娱乐圈乱事绯事一箩筐,结婚、离婚变常事,不爱便分手,爱了就怀孕生子,这一秒还是甜言蜜语,下一秒就分手结束,娱乐圈还真是个让人猜不准的爱情游戏圈。可爱女子阿sa从分手开始与“富二代”郑中基闹不合绯闻,转眼间已经变成离婚了,分手?小儿科。说到娱乐圈明星离婚,连老戏骨王学圻也赶上了离婚“末班车”,王学圻的离婚与许多的“富二代”婚变不同,是长年累月的聚少离多造成,而王学圻自己也坦言,离婚想法一早就存在,至于一直未离婚的原因是妻子夫妻病重,但最终还是走上了离婚的一步。

    只要是娱乐圈,只要是明星,恋爱分手,结婚离婚都不是难事,就连此前一直被看好祝福的韩国明星宋慧乔和玄彬的爱情也走到了尽头,如今盛传二人也因聚少离多而闹出分手,也许相聚真的成了明星恋人的最主要因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