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尤小刚陈小春《猎人笔记之谜》开播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1 10:27:06   来源:   

尤小刚《猎人笔记之谜》开播发布会,主演陈小春

    4月3日,中俄合拍的电视剧《猎人笔记之谜》(原名《勇士的最后秘密》)将亮相央视一套晚间10点黄金强档。3月31日下午,主创尤小刚、陈小春、万妮恩等人与俄方演员在北京出席了发布会,分享此次跨国合作的经历。

陈小春、尤小刚

    据《猎人笔记之谜》导演尤小刚透露,该剧2009年12月一举夺得“第12届欧亚电视论坛重大贡献奖”,而且卖出了国产电视剧在海外市场上的最高价格。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带有浪漫主义色彩的现实主义故事,从《猎人笔记》手稿背后隐藏的藏宝图说起,这份手稿一直珍藏在法国国家博物馆中,随着这份手稿即将在俄罗斯展出,各路犯罪团伙为得到它绞尽脑汁,展开了一场夺宝大战。《猎人笔记之谜》历时长达两年的创作和长达一年的拍摄,横跨四个国家和地区,不仅集惊险、悬疑、中国功夫、命运故事为一体,更通过对屠格涅夫宝藏的攫取、保护和揭秘的过程,展示了中俄两国现代社会的生活风貌,是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与俄罗斯实力雄厚的主流商业电视媒体REN-TV共同“培育”的精心之作。

    参演《猎人笔记之谜》的30多位欧洲演员里,汇集了维克多•洛吉诺夫、娜杰日达•戈列洛娃等俄罗斯一线明星,而剧中中国演员除邀请陈小春、元华等当红港台明星参演外,万妮恩、刘灿、雷牧等中北近年力推的清一色靓女帅男,在这部戏里均有上佳表现。[page_break]

尤小刚导演[page_break]

陈小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