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美兽医”走红网络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1 11:05:52   来源:   

美貌不输林志玲

  广州日报讯 台湾兽医刘乃洁(见上图)清爽细致的五官与笑容,在网络上早就是万人迷,现在连日本网友都不敌她的魅力。日本网友近来公布“美得过火”排行榜,将刘乃洁封为“美得过火的兽医”,惊艳程度不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

  据报道,以《台湾美女兽医掀起的“超可爱”话题》的文章在网上受到追捧,“拥有宛如雕刻般美貌的刘乃洁”成为网友追捧的对象,文中提到,毕业于台大兽医系的她今年26岁,在网络上受注目的程度不小于艺人。就连日本网友对于刘乃洁也十分惊艳,纷纷表示“连日本写真偶像都被比下去”、“很想养只狗,然后带狗去看医生”。

  而刘乃洁目前还和娱乐新闻主播翁兹蔓、新生代女星陈匡怡等台湾网络美女合称“台大五姬”。刘乃洁目前人在英国留学,并没有针对此事做出任何响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