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星加盟抗旱救灾公益晚会 4月3日我们在一起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1 13:51:05   来源:   

  新浪娱乐讯 继昨日刘德华正式加盟《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后。今日,《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北京节目组又发出第二批加盟本次抗旱公益晚会的艺人名单。

  与昨天刘德华加盟晚会的单条新闻不同,这次组委会一次性曝光了几十位来自各界明星、嘉宾,阵容非常强大,可谓群星璀璨。其中包括:冯小刚、张国立、濮存昕、曹芳、孙菲菲、蔡国庆、叶蓓、王啸坤、乔任良、汪峰、李涵、唐季礼、刘一祯、阿斯根、邢傲伟、仲满、姚林辉、赵云红、柯蓝、白百何、江一燕、张恒、童蕾、高云翔、陈西贝、齐豫、周笔畅、李承炫、周小鸥、唐平、彭敬慈、聚点翻转乐队、许飞、李慧珍、吉祥三宝、凤凰传奇、黄格选、依合、南合文斗、关喆、屠洪纲、庞龙、雪之子、刘菲、罗绮、张咪、杨坤、小黑(罗永娟)、汤灿、香格里拉组合等。据主办方肯定,该名单并非终极版,在4月3日抗旱公益晚会正式开幕前,肯定会有更多来自各界的明星加盟,携手奉献爱心。在4月3日的晚会上,众多明星除了现场献艺以外,还将在晚会现场担任志愿者,以接听公益热线的行动方式声援灾区。通过自己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动员更多的人关注灾情,奉献爱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