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宣布暂停团体活动 五子各自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6 07:54:50   来源:   

    星岛环球网消息: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在日本的经纪公司AVEX,3日在官网上公布该组合将停止一切活动的消息,虽然并未使用“解散”一词注解目前“东方神起”的状态,但明确表示五位成员将暂时不再以“东方神起”的名义参加活动,他们的粉丝俱乐部也停止招募活动。

    此消息一出,连日本AVEX公司社长松浦胜人的twitter也遭到粉丝的密切关注,他在twitter上指出,由于没有得到韩国方面的许可,所以自己不能就此发言,但希望粉丝们继续努力。而这也成为粉丝奢望“东方神起”不会解散的救命稻草,目前在内地“东方神起”贴吧里,粉丝们除了发表对偶像不离不弃的宣言外,也坚信“东方神起”不会解散。

  《东方早报》报道,4月3日,AVEX在官网上发表声明,称“东方神起”作为团体的活动将停止。声明中指出,虽然团体活动停止,但五位成员个个都是才华横溢、具有光明前景的年轻人,AVEX公司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五人的个人活动,也请大家一如既往支持他们。 [page_break]

  去年,“东方神起”中的三位成员(金在中、金俊秀、朴有天)将所属韩国经纪公司SM告上法院,要求解约。关于“东方神起”要解散的流言也随之四起,虽然有大量粉丝指出SM公司在对待艺人方面一直恶名昭著,所以支持成员脱团的行为,但仍有大量粉丝希望“东方神起”不要解散。在去年“东方神起”上海站演唱会上,就有歌迷激动得哭出来,向台上大叫“不要解散”。

  但此番AVEX公司的声明,无形中增加了解散的可信度。据日本媒体报道,有相关人士指出,虽然声明中并未用“解散”这个词语,但目前的“东方神起”的状况与解散已经没有分别。据了解,几位成员都在各自“飞”,例如金在中已经确定与上野树里共同出演春季日剧《无法坦诚相对》,昌珉也定下将出演一部韩剧,而俊秀将于5月26日发表个人单曲。

  据悉,日前韩国驻上海领事金正基刚刚宣布“东方神起”将以组合名义参加上海世博会,如今日方的消息是否会影响“东方神起”来沪演出,目前还不得而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