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嫩模拍写真激战火辣身形 私处隐秘纹身遭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0-04-06 10:57:57   来源:   

赵硕之

  星岛环球网消息:距离香港书展尚有三个月,一众嫩模已纷纷出招备战写真集。拥有36D骄人身材的赵硕之,日前被发现现身惠州某度假村拍摄写真,尽管比起周秀娜、Angelababy动辄到日本、欧洲取景稍嫌“寒酸”,但是赵硕之大晒火辣三点式泳衣,连她下身极度隐秘的文身亦终极曝光。
 
    《新快报》报道,当日在大批工作人员陪同下,赵硕之身穿火辣三点式泳衣在泳池边拍摄特辑硬照,其性感程度比以往有过之而无不及。最为惹人遐想的,是她左下身的三角位旁发现了一个泰文字样文身,解作“健康”、“平安”的意思。记者致电赵硕之问是否爱的文身,她说:“不会啦,有什么变动好难改,反而平安同健康一世都要,不用改很合用。”她透露文身时由男师傅操刀,难免有点尴尬,但她否认是脱光下身:“我有穿裤的,不过始终都是敏感部位,过程都好痛啊。”

    表现专业

  而在赵硕之拍照现场所见,她表现状态甚勇。拍摄时聆听摄影师的指示,摆出一连串诱人的姿势。其间一度因为场地湿滑令她差点跌落水中,幸好她眼明手快站稳,才不致出丑人前。

  而她的豪爽性格亦与工作人员合作得相当愉快,就算穿得如此性感亦不介意男发型师当众为她整头,而女化妆师为她补妆时不慎触及其敏感部位,她亦只哈哈大笑,就算现场泳客投以目光,她也表现专业一于懒理。


  ·赵硕之

  2008年赵硕之凭36D好身材在香港书展推出写真,成为“电车男”至爱,人气急升成为当年写真女王,之后她出席活动均大卖性感。可惜她在2009年的香港书展“封胸”,被其他嫩模抢尽风头。为了重现辉煌,最近她出席活动再度解“峰”,也预言写真集将无比“清凉”。[page_break]

  ·Yumi

  赵硕之师妹尹蓁晞(Yumi)积极减肥,将以动漫女神形象出写真。

  ·周秀娜Baby

  人气女神Angelababy 和周秀娜,今年继续互斗,Baby早前率先预告不介意全裸上阵,但会三点不露,又表示今年是短期内最后一本写真集,暗示叫fans想买要快;周秀娜则再度挑战性感底线,笑言想玩滴蜡。

  ·其他

  八模兵团今年将“分拆上市”出写真集,部分将到泰国取景,大玩阳光海滩。

新闻表情